免责声明

首页»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北京建筑大学官方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北京建筑大学”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北京建筑大学,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北京建筑大学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北京建筑大学”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作品中涉及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与本网无关。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来电并发送电子邮件提供说明。

※ 联系方式:北京建筑大学新闻中心 电话:010-6120909七 Email:xuanchuanbu at buc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