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说
理学院党代表感言——白羽
作者:白羽 发布日期:2023-05-09

bba3c5a934ef46a48f0d11e9f4591f1f.gif

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大大提升了办学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实现了学校的快速发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学校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能够以党代表身份出席学校的党代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我深感荣幸和振奋,也感受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我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从党和国家大局出发,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勇担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奉献祖国和创新思维的引路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负组织的希望与重托,明确学院办学定位,创新工作举措,主动适应发展新要求,带领理学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夯实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持续推进专业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做好学校发展的理学支撑。同时要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责任义务,做好学校党组织和党员、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认真学习和传达党代会的精神。相信全校师生必将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同心同德,披荆斩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