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说
文发院/人文学院党代表感言——李守玉
作者:李守玉 发布日期:2023-05-10

caccd1c55102488bb8f0ba648fcecf1c.gif

北京建筑大学即将迎来第二次党代会。面对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发展机遇、新的责任使命,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肩负着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任务,任重道远。我们要以本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始终牢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扎根京华大地办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稳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立足工作岗位,我们将继续传承弘扬百年老校优良的精神文化传统,开展校史文化育人活动,多元化传播北建大精神,打造与百年老校相匹配的师生精神文化家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