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说
经管学院党代表感言——曹洪涛
作者:曹洪涛 发布日期:2023-05-26

c2bfd26b720b421b9e328c567a383df7.jpg

过去的5年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最快的时期之一,广大师生一同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学校风清气正,团结向上,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完善,人才培养目标明确、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生管理能力日益增强、教学科研成果丰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建设者,我感触颇深、无比自豪。

作为一名来自学院的党代表,我将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奋斗目标,把思想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学院及师生的“急难盼”问题。通过强化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文化传承创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努力推进学校和学院“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