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说
土木学院党代表感言——徐增淼
作者:徐增淼 发布日期:2023-05-22

95c2a4bae1dc46b19be5aa38f3c27c75.jpg

我非常有幸在2021年考入北京建筑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见证了学校高速发展的两年。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亲身感受到学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所做出的多项管理改革,如校园楼宇公共空间设置的学习桌椅,可以通宵达旦的自习室,宿舍楼下安装的晒衣杆,离宿舍很近的快递柜,每周公示的食堂菜单等等,无不显示着学校的贴心、暖心与爱心。

两年来,学校在国家和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光彩,我认真收看了“北京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事业发展专场新闻发布会,为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感到由衷自豪;我见证了学校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做出的突出贡献,北建大人用汗水、智慧和力量充分展现了北建大的精神和风采。最让我难忘的是,2020年下半年校园疫情的出现,学校启动紧急预案,协调各方力量资源,老师们化身大白,只为让我们吃的好、睡的稳、学习生活不受影响,校园的有条不紊和有力后勤保障是我们渡过疫情最大的信心。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许多无声的细节诉说着学校“最爱学生"的温暖情怀,给予我们无尽的力量与希望,照亮我们在学习科研上的前行道路。

作为第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我将用自己的专业所学与新时代首都发展相融合,努力做创新一线的“生力军”,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一批人形成合力,推动新时代北建大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北建大人的长征路。